码文随心情,更新看缘分。

【破云|严江】贴身保护(7)*补档

(6)在这里 

亲亲了,耶!

ooc预警,慎入!

严峫忙活了好一会儿就做了三个菜:番茄炒蛋,辣椒炒肉和炒青菜。

严峫看着这三个菜,着实觉得有些赧然,第一次亲手做饭给江停吃,居然这么寒碜。

不过江停似乎不介意,什么也没说,夹了一块子炒青菜就送进了嘴里。

严峫期待地问:“怎么样?”

江停听见他问,咀嚼的速度慢了下来,点了点头:“挺好吃的。”

严峫乐不可支,不停地往他碗里夹鸡蛋和肉,边夹还边碎碎念:“别光吃菜,吃点肉,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,我不在你身边你是不是又瞎对付来着。”

江停看着碗里越堆越高的菜,忽然眼眶就热了,他埋头吃饭,掩饰自己发红的眼角。

严峫不用看,就知道江停的情绪,他放下筷子,静静地望着江停漆黑的发顶,突然伸出手抚了抚。

江停脊背一僵。

严峫:完了,没控制住,这下糟了,不会要被赶出去了吧。

谁知江停只僵了一瞬,就继续吃饭了。

这下轮到严峫愣神了,他怔怔地收回了手,盯着掌心,回味着方才的触感。

软的,就像一只小猫。

严峫心情大好,咧着嘴笑得像个傻子,连饭都多吃了两碗。

吃完饭江停想收拾碗,却被严峫按下了:“你坐着,看看电视,我去洗。”说着就端着一摞碗去厨房了。

江停看着严峫的背影,想了许久,拿起了桌上的手机。

严峫想起刚才吃饭的时候把围裙解在客厅了,刚想出去拿进来,就在拐角的地方看见了江停坐在地上打电话。

严峫本不想听,但江停的一句话让他停住了脚步。

“我本来就没想活着回来。”

严峫心口骤然一疼。

江停的手背上青筋隐约可见,但他的声音却异常冷静:“你我都知道,他如果要杀我,这样是没有用的。”

“江停,老岳托我照看你,我也不能什么都不做吧。”刘厅叹了口气,“我知道你和严峫大学的时候是恋人,所以才这样安排,你现在已经不是卧底了,组织觉得你应该有你自己的、全新的生活。”

江停没有马上回话,电视机传出的声音环绕在小小的客厅里,这个环境明明充满了烟火气,但严峫孤独。

江停身上的孤独。

“如果不能抓住他,我永远不会有全新的生活。”他顿了顿,“如果再不走,我就走不了了。”

“江停啊……”

“麻烦您尽快安排我离开建宁。”江停打断他。

那边刘厅沉默了半晌,才答道:“好吧,但我希望你能再想想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江停放下手机,忽然抬手掩住了脸,那是一个十分无力的动作。

严峫左心房传来一阵阵尖锐的疼。

他搓了搓脸,挤了一个还算自然的笑脸,从拐角走出去:“你怎么坐着了,快起来,一会儿该着凉了。”

江停抬头,泛红的眼角就这么直直地闯进了严峫的眼中。

严峫强压下喉头的酸涩,快速拿起围裙就想走。

“严峫。”江停叫住了他。

严峫脚步一顿,知道自己不想面对的终究还是逃不过。

他语气淡淡的:“怎么了。”

江停站起来:“我和刘厅说了,很快就会离开建宁。”

严峫狠狠地咬了咬后槽牙:“是么。”

“嗯,这两天,谢谢你的照顾,我……”

“我不要你的谢谢!”严峫猛地转身打断了他,“我只想此时此刻开始,一直到老,到死,永远陪着你,爱你,不让你受苦,你懂吗!”

江停立在原地,低头不语。

严峫很暴躁,非常暴躁,这些天和江停的相处,让他内心压抑的情感积累到了顶点,他没法再冷静。

“你只知道我这两天的照顾,那你知不知道,自从你离开的那一刻起,每时每刻,我都在想你,想找到你,问你为什么突然离开,为什么无论什么事你都不愿意和我说,问你知不知道我他妈到底有多爱你!”

江停拼命攥着拳,说了一句话:“那是你的事,我没有……”

他说不下去了,因为严峫突然上前,扣着他的后颈吻了上去。

严峫揽住江停的腰把他带向自己,两人就这样紧紧地贴着,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接吻。

严峫轻而易举地撬开了江停的牙关,舌尖一路掠夺,在江停口中翻天覆地。

“唔……”江停想反抗,但双手刚碰到严峫的肩膀,整个人就被严峫扣得更进,两只手就变得像攀住严峫的肩一样。

江停在抖,严峫可以很清晰地感觉到,但他顾不上这么多了,他只知道,江停要走,而这不是他想要的,他似乎是要通过这个吻,把自己所有的情绪都告诉江停。

躁动却坚定,横亘多年的爱。

倾颓而来的思念慢慢把江停淹没,他的大脑此刻一片空白,好像所有事都退出了他的世界,他眼前只剩下严峫,这个倾尽所有感情亲吻他的人。

江停缓缓地合上了眼睛,双手绕过严峫的脖颈,轻轻地环住了。严峫吻得更凶了,仿佛是存心想让江停喘不上气来似的。

换气的间隙,严峫若即若离地贴着江停的唇,轻声说着:“我爱你,江停,我爱你……”

回应他的是江停主动吻住了他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直到江停全身都软了,只有靠着严峫才能站稳,他们才停下。

严峫抱着江停坐到沙发上,望着他,眼里是攒了八年的热情。

江停坐在严峫的腿上,十分不适应,想离开,但严峫一直扣着他的腰。

“别走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江停不动了。

严峫一直握着江停的手不肯放开,望着江停的视线也没有一刻移动。

“你,看我干什么?”江停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因为你好看啊,”严峫直接袒露心声,“我想看,以前我就想,一定得把你娶回家,看一辈子。”

江停又不说话了。

严峫抚过他红红的眼角,忍不住又亲了一下:“难受吗?要不要吃药?”

江停摇摇头。

严峫一下一下轻拍江停的脊背,声音温柔得不能再温柔:“那你现在能不能告诉我,当年除了卧底行动,还有什么原因,让你和我分手?”

江停抬头,直直地看进了严峫眼中。

严峫看见了那漆黑的双眸中,冰消雪融的痕迹。


下章就交代原因,奥利给!

评论(11)
热度(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呦吼_yoohoo | Powered by LOFTER